首页 > 艺术 > 热点 > 正文 

【热万看】CAD如何修改图层颜色和线宽?

2022-08-19 08:02:14 来源:华夏旅游责任编辑:Linda
摘要:

CAD怎么关闭或冻结图块内图形所在的图层?

CAD怎么关闭或冻结图块内图形所在的图层?

在CAD软件中要关闭或冻结块内图元的方法有很多种,接下来简单讲一下。

一、命令的设置

CAD有很多图层工具,我们能通过在图面来拾取对象处理图层,比如图层锁定是LAYLCK、图层冻结是LAYFRZ、图层关闭是LAYOFF等,如下图所示。

CAD怎么关闭或冻结图块内图形所在的图层?

执行命令后能直接进行拾取对象,对象在的图层就会关闭。但是若需要将对象内部的图层关闭,要进行参数设置,基本操作步骤如下:

1、输入LAYOFF,回车。

2、输入o,回车。

3、输入e,回车,就能在图中拾取图块中的图元,单独对块内图元所在的图层关闭了,如下图所示。

CAD怎么关闭或冻结图块内图形所在的图层?

二、在图层管理器及下拉列表里直接关闭图层

对图形在的图层不了解的话,可以直接利用图层工具选择对象来关闭和冻结图层,这样子也比较直观。如果对要关闭或冻结图形所在的图层清楚,直接在图层管理器或者图层列表里操作就可以了,例如要将墙体所在图层关闭,可以直接找到相关图层进行关闭。这种方法大家都清楚,前提也是必须要知道自己要进行关闭或冻结的图层名。

很多情况下,在遇到问题时,可以多看看命令行,尝试下命令行提供的各类参数,可能就会找到答案了。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