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 > 热点 > 正文 

【热万看】中兴通讯胜诉_中兴通讯A股临时停牌_中兴通讯午后开盘涨停

2022-08-04 12:08:37 来源:华夏旅游责任编辑:Linda
摘要:

据路透社3月23日消息,美国法官裁定中兴通讯胜诉,结束缓刑。该消息指出,中国最大的电信设备制造商中兴通讯应被允许结束其2017年认罪后的五年缓刑。

据路透社3月23日消息,美国法官裁定中兴通讯胜诉,结束缓刑。该消息指出,中国最大的电信设备制造商中兴通讯应被允许结束其2017年认罪后的五年缓刑。该裁决是在该公司因非法向伊朗和朝鲜运送美国技术而被缓刑的最后一天作出的。关于美法官最新裁定,中兴通讯证实了这一消息。

中兴通讯胜诉_中兴通讯A股临时停牌_中兴通讯午后开盘涨停

中兴通讯、华为作为中国5G通信设备的代表,在特靠谱时期被打压,中兴通讯这5年失去了什么?

1.被罚上百亿,直接要了中兴通讯半条命;

2.董事会和管理层被换了一遍;

3.中兴通讯必须聘请美国指定的合规团队对企业监督,为期10年;

4.几乎失去北美市场,同时欧洲市场也被美国设置很多障碍;

所以这次中兴通讯被允许结束5年合规观察期,对于中兴通讯来说绝对是利好消息,同时对5G板块来说也算是利好。当然,这个也只是暂时的,美国随时有权利重新激活禁令!

这件事也不能单独去看,也要结合前段时间的中概股事件,之前由于资本红灯,导致中概股被美国特别针对,最近互联网这块的大环境稍微出现了一些利好,中概股也反弹了一些。结合这次中兴被结束合规观察期,我认为中美在5G、互联网这块出现了缓和的局面!所以,也是我之前说互联网板块今年会比去年好一些的逻辑之一。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