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 > 热点 > 正文 

【热万看】高速堵车男子后备箱盛饭开吃现场画面曝光 网友直呼经验足

2022-06-26 16:10:04 来源:华夏旅游责任编辑:Linda
摘要:

广东阳江这位堵在高速上的男子,虽然是在高速公路上,但因为实在是太堵了,车辆根本就无法动弹。到了吃饭的时间,这名男子干脆就将车辆停下来,然后下车打开后备箱。好家伙,竟然在后备箱里带了一锅煮好的米饭。

  2月17日是春节小长假的最后一天,许多人纷纷地踏上了返程之旅。每年到这个时候,相信不用多说,大家自然也能想象得出来,高速上一定又堵车了。

  看看广东阳江这位堵在高速上的男子,虽然是在高速公路上,但因为实在是太堵了,车辆根本就无法动弹。到了吃饭的时间,这名男子干脆就将车辆停下来,然后下车打开后备箱。好家伙,竟然在后备箱里带了一锅煮好的米饭。

高速堵车男子后备箱盛饭开吃现场画面曝光 网友直呼经验足

  由于车辆出行激增,高速上遇到堵车的情况也是没有办法的。不过通行的时间变长了也就算了,毕竟开车出行的人都能预料到这一点,就是难免会遇到尴尬的事情。比如要上厕所怎么办?要吃饭怎么办?被堵在高速上进退不得,这两件事也就成了大事了。

  对于首次经历高速堵车的人来说,这两个问题肯定是一个大问题。不过对于经验丰富的老司机来说,这两个问题就不算什么问题了。

高速堵车男子后备箱盛饭开吃现场画面曝光 网友直呼经验足

  男子就这样大摇大摆地下车,然后神情自然地打了一碗饭开吃,仿佛是在家里一样。不用说,这样的操作肯定是有过惨痛的经历才会变得如此淡然,也正如网友说的:没塞过几年车,干不出这种事来,这是堵出经验了。

高速堵车男子后备箱盛饭开吃现场画面曝光 网友直呼经验足

  最后提醒一下大家,遇到节假日出行高峰期,上高速前要少喝水和提前上厕所以防万一,这要遇到人有三急的事情,那可真是尴尬中的尴尬了,服务区进不去,退也不退得,大庭广众之下解手,不文明不说,还会丢了大脸,对吧?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