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 > 热点 > 正文 

【热万看】联通短信出现大面积故障怎么回事?联通紧急回应建议关闭volte功能

2022-06-23 08:07:38 来源:华夏旅游责任编辑:Linda
摘要:

2月10日消息 据网友反映,中国联通今天早晨出现大面积故障,大量用户手机号无法接收验证码。

  2月10日消息 据网友反映,中国联通今天早晨出现大面积故障,大量用户手机号无法接收验证码。

  中国联通客服表示,全国范围内出现网络故障,目前所有用户都不能接收短信,目前已经在紧急处理,恢复时间未知。

联通短信出现大面积故障怎么回事?联通紧急回应建议关闭volte功能

  有微博网友反馈称,大家可以先关闭手机内的 VoLTE 开关,或者在联通营业厅 App 内关闭 VoLTE 功能,就可以正常收发短信了。由此分析可能是联通方面的 VoLTE 短信网关出现异常。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