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 > 热点 > 正文 

【飞皮力】华为 MateBook 13 2020 锐龙版:肌肉之外,低调实用

2021-11-03 14:51:17 来源:[db:出处]责任编辑:
" >

如果我和你说,上面这款笔记本电脑采用了一颗八核十六线程设计的AMD R7 4800H处理器,你认为它有多大。15.6英寸还是16英寸?不,它仅仅13英寸

它就是华为MateBook 13 2020锐龙版,最高可以选择R7 4800H处理器。在PCMark和CineBench的测试中均表现不俗,但是处理器旁边的贴纸去哪里了?

本次华为MateBook 13 2020锐龙版将NFC模块内置到了触摸板内部,稍微偏向右侧一些。采用了内置设计,感应面积也扩大了许多,还让C面掌托部分更加简洁。

华为MateBook 13 2020锐龙版整个C面的设计继承了家族传统,除了所占面积较大的键盘,其他的就是右上角的指纹/电源一体式按键以及底部的触摸板,当然右侧还有AMD的贴纸。

来到B面,华为MateBook 13 2020锐龙版采用了13英寸2K触控全面屏,不仅分辨率达到了2160x1440,也保持了100%sRGB的色域表现。提供了触屏版本与非触屏版本,用户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这块3:2比例的屏幕非常适合用来阅读文字、网页等内容。与此同时,华为MateBook 13 2020锐龙版还将摄像头放在了屏幕顶部,这样的设计对有在线视频需求的用户比较友好。

如果你选择了触屏版,在使用多屏协同功能的时候可以直接像控制手机一样在电脑屏幕上进行点、滑动等操作。

机身右侧提供了USB Type-A 3.2 Gen1接口,可以用来连接外置鼠标、移动硬盘和U盘等外设。

机身左侧为USB Type-C接口和耳麦接口。其中USB Type-C为全功能版本,不仅可以为电脑进行充电,还可以连接存储、显示器等产品,配合扩展坞使用效果不错。

以上就是华为MateBook 13 2020锐龙版,一款拥有超级性能的轻薄笔记本产品。如果你对着性能和轻薄便携两方面都有极高的要求,相信华为MateBook 2020锐龙版将会是你的好选择。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就记得点击订阅啦。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