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 > 热点 > 正文 

【飞皮力】变的是设计,不变的是速度:iQOO 5 Pro 图赏

2021-11-02 10:27:27 来源:[db:出处]责任编辑:
" >

经过半年的沉淀,iQOO 数字系列终于迎来新机,全新旗舰 iQOO 5 Pro 将于 9 月 10 日正式开售。外观设计上,iQOO 5 Pro 首次采用前后双曲面设计,让原本就不厚重的机身,显得更为轻薄。

正面,iQOO 5 Pro 采用了一块 6.56 英寸的三星 AMOLED 极点全面屏,分辨率为 2376 1080,屏占比达到 92.6%。同时,它还支持 120Hz 刷新率、240Hz 触控采样率、HDR10+、100% DCI-P3 色域和运动补偿,局部峰值亮度达 1300nit。屏幕的上方是一条 0.3mm 的宽的微缝听筒,可与底部的扬声器组成立体声外放效果。

想必大家都有听说,iQOO 已经成为 BMW M Motorsport 的全球顶级合作伙伴。因此,新机 iQOO 5 Pro 也充分融入了超跑元素,我手上的这台「赛道版」以磨砂碳纤维纹理为主基调,并结合两侧的抛光蓝色渐消线,营造出强烈的速度感。

背部右上角为竖排三摄,分别为 5000 万像素超大底主摄、1300 万像素超广角和 800 万像素潜望式 5 倍光变镜头,最高支持 60 倍数码变焦,是目前 iQOO 最强大的影像系统。设计上,主摄周围有一圈蓝色圆环,与机身相称,相机右侧还印有 BMW M Motorsport 的 Slogan。

性能方面,iQOO 5 Pro 内置骁龙 865 移动平台 + LPDDR5 内存 + UFS 3.1 闪存,堪称「性能铁三角」,能流畅、高质运行绝大多数热门游戏。

iQOO 5 Pro 还有一项令人称奇的「大招」,全新的 120W 超快闪充可将充电时长缩短至 15 分钟,碎片时间也能迅速回血。同时,iQOO 5 Pro 还是首款通过德国莱茵 T V 安全快充认证的 120W 快充机型,安全方面不必担心。

除此之外,iQOO 5 Pro 还拥有 4000mAh 电池、线性马达、NFC、高动态 Hi-Fi、Hi-Res 认证等特性,实力全面且强大。

据悉,iQOO 5 Pro 提供 8+128GB、12+256GB 存储版本,售价分别为 4998、5498元,将于 9 月 10 日正式开售,喜欢的小伙伴千万别错过。

0

1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就记得点击订阅啦。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