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 > 热点 > 正文 

【飞皮力】OPPO Reno4 SE 超闪蓝图赏:轻薄长续航,勇敢做自己

2021-11-01 07:09:21 来源:[db:出处]责任编辑:
" >

作为一家最懂年轻人的手机厂商,OPPO 推出的每一款新机都能够戳中消费者的痛点。对于一款 2000 元价位手机消费者究竟有怎样的期待?其实很简单,轻薄长续航充电快就够了。而 OPPO 今天发布的 OPPO Reno4 SE 正是为了满足这样的需求而来。

在外观设计这一方面,无论是什么价位的手机,OPPO 都能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整个背面充满了阳光照射的纹理,从不同的角度看有着不同的效果。阳光有朝气代表的正是我们这一代年轻人的闪亮的生活态度。

左上角的矩阵摄像模组颇有一丝专业的既视感,从镜头之间引出一条竖线,将整个后盖一分为二。一边是四向发射的阳光纹,一边是内敛的静态色彩。两种纹理,同时在机身后面出现,表达的是一种平衡的状态,正如 19 世纪荷兰著名画家皮特 蒙德里安的作品一样。

OPPO Reno4 SE 共有三种颜色,我们拿到的叫作超闪蓝,其余两种颜色叫作超闪黑以及超闪白。由蓝到紫的渐变色彩,非常梦幻。

OPPO Reno4 SE 的正面是一块 6.43 英寸的 AMOLED 屏幕,整机厚度只有 7.89mm,重 169g,算的上是 5G 手机中重量控制的第一梯队产品。不过即使这样,OPPO Reno4 SE 依然内置了一块 4300mAh 的电池并且支持 65W SuperVOOC 2.0 闪充技术,续航不会是太大的问题。

影像方面,OPPO Reno4 SE 前置 3200 万像素,后置配备 4800 万像素+800 万像素+200 万像素的超清广角四摄模组,足以满足用户在日常生活中的拍摄需求。

轻薄、快速充电+长续航,还有稳定的影像能力,OPPO Reno4 SE 是一款非常务实又很有颜值的手机,相信它会成为大部分人的新机候选。

0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就记得点击订阅啦。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