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 > 热点 > 正文 

【飞皮力】乔家的儿女七七离婚了吗第几集离婚 七七的孩子是谁的和杨玲子复合吗

2021-10-21 07:42:20 来源:[db:出处]责任编辑:
" >

乔家的儿女七七离婚了吗?不会是真的离婚了吧,很好奇是第几集离婚,七七不是都有孩子了吗?七七的孩子是谁的和杨玲子复合吗?

乔家的儿女七七离婚了吗第几集离婚,七七的孩子是谁的,乔家的儿女七七和杨玲子复合吗,乔家的儿女

乔七七离婚了,没有争吵,两个人都不知还爱不爱对方,乔七七送玲子走的时候,玲子告诉他你别再被骗了,七七立马回答自己没有被骗,都是自己心甘情愿的。

四美说七七都能当爸爸,是啊,猝不及防的结果,突如其来的离婚,莫名其妙的当爹,稀里糊涂的被离婚,但是他还是尽了自己的责任,一定要带着孩子生活。乔七七的结局并不是非常好,他的妻子跟别人跑了,只能自己一人抚养孩子。不会复合的!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