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 > 热点 > 正文 

【飞皮力】带上 OPPO R17,与你一起发现夜晚的美好

2021-09-15 04:24:26 来源:[db:出处]责任编辑:
">

Hi,大家好,我是小安。

今天,我们来聊聊手机拍照,自从智能手机普及后,随手用手机拍照成为不少人的习惯。

手机厂商也纷纷推出主打拍照的旗舰手机,宣传语是 随手拍大片。

可是,即便是每年都举办摄影大赛的 iPhone 都不敢说自己的拍照是最好的。

像素从最开始的 50 万,到 200 万,现在最高甚至可以去到 4800 万,单摄也变成双摄,搭载后置三摄的华为 P20 系列更是稳坐 DxOmark 榜首。

手机想要拍出好看的照片,真的是像素越高,摄像头越多就越好吗?

手机并不重要,而是「记录」本身,你更多地想记录什么,才是我们思考的问题,对于早出晚归的上班一族,年轻人的时间大都从晚上开始,夜幕降临,年轻人真正的生活才刚刚开始。

为了更好地记录年轻人的夜生活,OPPO 近期推出了主打「夜拍」的旗舰手机 OPPO R17,后置采用1600万+500万双摄,主摄索尼IMX519传感器;前置2500万像素,光圈F/2.0。

小安也是第一时间拿到了这款手机,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儿,怎么能放弃记录美好生活呢?

OPPO R17 拍照的滤镜一共有十款,「和风抹茶」很轻易地就拍出了偏日系的感觉,日常感相对较强。

Hey,女孩

是什么让你如此着迷

一个人守着一间偌大的店

人像模式拥有六种效果,分别为自然光、胶片光、影调光、双色光、特写光、抖光。其中,影调光能拍出较为有质感的黑白照片。

哪里有阴影,哪里就有光

夜晚的故事

爸爸:来,女儿,你看看能不能把它扛起来

0

你们负责牵我的手,我负责劈叉

1

与地标合照的正确姿势:抱着它

2

城管:这个女孩,我该不该上去阻拦她呢?

3

夜晚,人们不再步履匆匆

写在最后

每一个人,都有关于夜晚的故事

或精彩,或平淡

用手机摄影记录生活吧!

别挂在眼睛上

不然它会消失在你的记忆中

短暂的,必须记住的美好瞬间

4

END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就记得点击订阅啦。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