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 > 热点 > 正文 

【飞皮力】依然黑得有气质:vivo Xplay6 现场上手图赏

2021-03-21 00:10:04 来源:[db:出处]责任编辑:

作为国产手机中的一股清流,vivo在用户体验方面都不会落后,无论是之前的 系统 再到今天的 造型 ,vivo依然走在了行业的前端。

前段时间,vivo正式发布磨砂黑的vivo X9,并在上市不久后收获了不少好评。随后,vivo放出了旗舰Xplay6的磨砂黑版预告,作为蓝厂的最新顶级旗舰,磨砂黑vivo XPlay6的颜值自然也会被格外期待。

北京时间3月23日晚,vivo在北京正式发布vivo Xplay6 磨砂黑版。价格方面,vivo Xplay 6磨砂黑版定价4498元。目前锋潮评测室的前方编辑已取得了新机,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品鉴一下吧。

硬件配置依旧是vivo Xplay系列的强项,这届的Xplay6也毫不例外用上了vivo最顶级的硬件配置。

该机配备5.46英寸2K分辨率双曲面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6GB RAM+128GB存储组合;4080mAh大电池,支持双引擎快充;配备ES9038+3个OPA1622音频芯片,支持Hi-Fi、硬解DSD无损音乐;双卡双待4G全网通,并运行基于Android 6.0定制的Funtouch OS 3.0操作系统。

据介绍,vivo Xplay6磨砂黑版的设计灵感源自时尚文化概念 TOTAL BLACK 。其配备的是黑色前置面板,背部为磨砂黑色金属后壳,整机看起来颜值更有一种深邃和神秘的感觉。同时,由于采用的 双曲面屏+窄边框 设计,在黑色面板的映衬下,整块屏幕看上去更具通透的视觉冲击感。

屏幕下方为腰圆主页键,支持指纹识别、微信指纹支付等

除了性能,相机配置也是vivoXplay6的亮点之一。该机采用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镜头组合,前置拍摄支持柔光自拍、知性美颜功能。

背部的主摄像头为 双摄像头 方案,搭载索尼IMX362主摄像头(F/1.7大光圈)+专业虚化副摄像头。1200万像素的主镜头每个像素点拥有两个感光单元(1200W X 2PD),单位像素尺寸达到1.4μm、相机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对焦速度仅0.03秒。

50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负责记录景深数据,在结合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记录的画面后,从而得出更具质感和美感的照片。此外,vivoXplay6主相机支持4轴光学防抖、先拍照后对焦和背景虚化等功能。

背部表面采用 镜面磨砂 工艺处理,上手感觉更像是进行了类肤质处理后的金属材质,滑但又有比较强的金属质感。上下采用穹顶式U型天线设计,天线的宽度也被控制在了1.8mm。黑色的U型天线+黑色的机身,看上去一体感更强烈。最后,我们来看看vivo Xplay6磨砂黑的细节。

0

1

vivo Xplay6 实拍样张:

2

3

4

5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就记得点击订阅啦。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