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 > 热点 > 正文 

【飞皮力】亚洲s码欧洲m码断码清库?奢侈品直播间都是怎么套路你的?

2021-03-18 03:18:22 来源:[db:出处]责任编辑:

8.jpg

被问及亚洲s码欧洲m码是否是正品时,有的主播会将仿货模糊地说是 大牌同款 、 大牌尾单 ,有的主播会直接说是正品。

10.jpg

但直播结束、消费者收到货后,因为无法看到直播回放也无从与商家对质。还有的亚洲s码欧洲m码商家会 从义乌小商品城以50多元的价格批发手表。

11.jpg

在直播间说成是 香港原装进口 ,标价两三千元。奢侈品鉴定师Kevin表示,亚洲s码欧洲m码从数量、价格、大牌代工流程等方面来看,基本可以判断是假货。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