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 > 热点 > 正文 

【热万看】栖霞金矿事故井下传回纸条内容曝光让人泪目 栖霞金矿事故事件脉络进展

2021-02-24 12:03:57 来源:华夏旅游责任编辑:Linda
摘要:

1月18日凌晨在山东栖霞笏山金矿爆炸事故救援指挥部了解到,当日5时08分许,救援人员又打通一条从地面至被困人员所处巷道的钻孔。

  1月18日凌晨在山东栖霞笏山金矿爆炸事故救援指挥部了解到,当日5时08分许,救援人员又打通一条从地面至被困人员所处巷道的钻孔。

  下一步,救援人员将通过这一钻孔与井下被困人员建立联系。

  1月10日14时,山东栖霞笏山金矿发生爆炸事故,22名工人被困于井下600多米位置。

栖霞金矿事故井下传回纸条内容曝光让人泪目 栖霞金矿事故事件脉络进展

  栖霞金矿事故现场又一处钻孔打通救援按照“两条腿”并行的思路紧张进行,一方面加快清理回风井井筒障碍物,另一方面加快地面打钻,开辟生命通道。

  救援现场共布置6个钻孔进行施救,此次贯通的是1号钻孔。

  山东栖霞金矿事故救援现场传喜讯 22人全部都活着

  据央视新闻消息,1月10日14时,山东栖霞五彩龙金矿发生爆炸事故,事故造成22名工人被困井下。

  今天(17日)下午1时56分实现了3号钻孔的贯通。

  经过紧张的下放套管作业,1月17日22时12分左右,3号钻孔开始投放给养,由铅坠带着牵引绳,缓缓下放,有手电筒、营养液、药品、纸笔等。

  大约22时46分左右,给养投放到底,有人明显拽了钢丝绳!

  在等待了35分钟左右,缓缓拽出了钢丝绳,发现,补给已经全部被取走,而且传回来一张纸条,纸条上说22人都在。

  栖霞金矿事故井下传回纸条内容曝光让人泪目 栖霞金矿事故事件脉络进展

  栖霞金矿事故事件脉络

  1月17日

  栖霞金矿井下传来的纸条:被困22人全部都活着

  1月17日 15:21

  山东栖霞金矿井下救援画面首曝光

  1月17日 14:03

  山东栖霞笏山金矿事故救援孔打通

  1月15日 20:48

  因金矿事故迟报,山东栖霞市委书记、市长被免职

  1月13日 19:11

  山东金矿爆炸事故企业责任人被控制

  1月12日 19:54

  山东通报“金矿爆炸事故至22人被困”进展

  1月12日 17:26

  新华社评山东金矿事故迟报30小时

  1月12日 14:24

  山东烟台通报金矿爆炸事故

  1月12日 14:08

  山东栖霞笏山金矿爆炸救援现场:井筒钻杆已下探到360多米

  1月12日 13:00

  应急管理部派出工作组赶赴山东栖霞金矿爆炸现场

  1月10日 14:00

  山东栖霞一金矿发生爆炸事故

关键字: 栖霞金矿事故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